•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清谱科技携微型质谱,助力博鳌亚洲论坛

202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于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主题是“不确定的世界:团结合作迎挑战,开放包容促发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引领 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注入更多确定性》的主旨演讲。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致欢迎词,李显龙、桑切斯、安瓦尔、阿希、格奥尔基耶娃以及工商界代表先后致辞。来自亚洲各国的政商领袖、学术专家、媒体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亚洲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合作机遇。

图片来源于央视网,侵权必删

随着此次年会的盛大开启,会议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同样收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中,清谱科技携微型质谱mini π 参与会议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有力地保障了食品安全检验工作的全时段现场快速测试需求。会议期间装备运行正常,测试高效,圆满完成食品安保重任。

图为工作人员使用微型质谱mini π检测食品样品

mini π 便携式毒物快筛质谱分析系统是十三五重点研发科技攻关成果,由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与清谱科技联合研制。主要应用于大型活动安保、食品安全、刑侦现场勘查、禁毒/缉毒、反恐防暴、治安巡逻等。此次参与安保任务,充分体现国产创新科技力量正不断升级,更快速,更准确,更高质量地服务于社会活动,是科技创新产品实际应用的又一范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