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清谱科技创新设计中心CDC正在热招!

清谱简介

· 战略定位
清谱科技(PURSPEC Technology)作为全球领先的质谱创新平台,致力于推动质谱小型化及全球应用新生态的搭建。
· 技术领先
实现首批原创技术转化,已成功推出 3 款全球领先产品。
· 合作伙伴
与全球一流的伙伴合作(清华大学、美国普渡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华山医院国家神经医学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国家癌症中心、沃特世科技、国家相关公安部门等)确保技术领先,持续推进质谱作为POCT进行临床诊断、临床科研以发现更多疾病的生物标记物,并为公共安全等提供即时精准的解决方案。
· 高速发展
近期获近亿元融资,荣获苏州工业园区重大科技领军,总部已入驻苏州工业园区。
· 期待您的加入
持续集结全球质谱分析技术领域顶尖科学家及应用领域充满激情的卓越人才!以下职位空缺,期待加入!

清谱科技创新设计中心(CDC,Creative Design Center)是清谱科技的核心研发部门,负责公司的关键技术探索和产品原型开发。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不断的创新,推出先进的产品和市场理念,引领相关技术的发展前沿,定义质谱分析的未来。CDC部门会和公司其他团队协作,一同打造世界领先的科技产品,让人类生活得更安全更健康。
创新设计中心CDC正在寻找一流的分析化学专家,带领团队一起开发针对即时化学检测的样品直接采样与离子化技术,拓展质谱分析的应用。

招聘职位

分析化学专家(北京)
职责描述:
1.主导样品采样与快速前处理方案的技术开发;
2.负责质谱分析应用方法的开发;
3.支持相关产品的定义和开发;
4.研发学术成果落实,包括专利、论文、标准及学术著作;
5.关注相关技术发展前沿,为团队带来创新的思路;
6.与团队沟通,协作解决研发问题。
任职要求:
1.具有质谱分析技术与应用相关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化学、药学、生物、生医工程、仪器技术等)的博士学位;
2.具有色谱及样品前处理技术经验;
3.具有功能性材料和化学衍生化研究经验者优先;
4.能够熟练检索、阅读中英文文献;
5.能够自主独立解决问题并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简历投递联系方式

HR邮箱:HR@purspec.cn
HR电话:万女士18518765283

我们的优势

专业:与全球质谱分析技术领域顶尖人才一起工作
团队:硕博比例近50%
福利:年度调薪;年终绩效奖金;全额社保公积金;带薪假期;节日礼遇;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
考勤:弹性考勤,满足错峰出行需求

精彩活动

办公地址

北京:北京市海淀区学研大厦B座1103室
苏州: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G4幢5层&6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