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守“质”初心 定义自我 | “Cell微型质谱分析系统 ”亮相ASMS 2022全球质谱盛会

第70届美国质谱年会(ASMS 2022)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会议中心(Minneapolis Convention Center)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清谱科技(PURSPEC)应邀,质谱科学家卜杰洵博士(Dr. Jason BU)在离子阱研讨会(Ion Trap Workshop)上做了精彩报告,与全球科学家及用户分享清谱科技最新产品“Cell,Next Generation Miniature MS System”。

会上,卜杰洵博士首先代表清谱科技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感谢现场来自全球的科学家及用户的聆听,并致谢清谱科技创始人清华大学欧阳证教授、清谱科技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普渡大学 Dr. Graham Cooks 教授,感谢他们在Cell 微型质谱系统的开发及新应用开创中给予的广泛有益的建议、始终坚定的支持、持续不断的奉献!

自2006年Mini10横空出世,通过专利技术DAPI首次突破整机重量10kg实现极致小型化,Cell 微型质谱分析系统是15年后的再一次革命性突破!Cell延续DAPI技术(清谱科技独家专利)保持了极高的质谱性能,挑战新时代的便携性需求:对接大气压电离源,内置电源,无需外接气源、无需外置真空泵,整机8.5kg,占地0.09平方米;搭载原位电离试剂盒,一键式智能操作,整个分析过程1分钟内完成。轻松易用,为用户带来简单快速实时的检测方案。

Cell微型质谱分析系统目前在滥用药物检测、神经胶质瘤术中诊断、麻醉药血药浓度监测方面开展了相关研究,作为POCT将为临床诊断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innovation@purspec.com, 400-016-105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