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清谱科技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启动重大领军项目

2021年12月25日,清谱科技举办入驻苏州工业园区启动仪式。作为苏州工业园区重大领军项目,清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科招中心、苏州国际科技园领导,以及清华校友代表、清谱科技新老股东、投资机构代表、清谱科技员工代表出席入驻启动仪式。

近期清谱科技融资近亿元。此次活动,同时举办了清谱科技与泽悦资本、金阖资本的签约仪式。

清谱科技创始人、清华大学欧阳证教授为与会领导嘉宾描绘了清谱科技在苏州的未来发展愿景并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感谢。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荣誉会长、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旭,泽悦资本创始合伙人吕晓翔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清谱科技的肯定与期待。

清谱科技创始人 欧阳证教授

欧阳证教授表示,苏州园区是全球最具创新创业活力的园区之一,清谱科技获评园区重大领军项目,代表着园区、政府对清谱科技的认可与支持;同时,本轮融资优质投资机构的参与,代表着业界对于清谱科技发展方向的认同。他们带给清谱的不仅仅是资金投入,还有助力清谱下一阶段腾飞的优质资源。更要感谢清谱团队,心怀以质谱技术让人类生活得更安全、更健康的执念,相信清谱未来,共同承担创业过程中的磨难。鼓励清谱以更激进的步伐与更开发的态度,与全球最优秀的科学家和创业者合作,打造质谱的应用未来。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安旭董事长

安旭先生代表已落地苏州清华校友企业,欢迎清谱科技落地苏州,高度认同清谱科技立足硬科技发展,为中国从科技大国迈向科技强国作出贡献。

泽悦资本创始合伙人 吕晓翔

吕晓翔先生高度赞誉清谱科技创始人的视野、领导力与使命感,以及核心团队的专业度与凝聚力。认为清谱科技的技术与产品将为行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泽悦将利用自身的产业渠道持续向清谱赋能,期待清谱科技引领中国乃至全球临床质谱检测行业未来的发展,在质谱创新技术等平台上打造出小型化即时化学检验的生态系统,给医疗健康行业带来重大的长期价值。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 倪乾副主任

倪乾主任代表苏州工业园区欢迎清谱科技重大领军项目落地,清谱科技作为国际质谱系统小型化研发与产业化的领军企业,立足于自主创新,加速推进新技术创新、新产品培育、新模式扩散和新业态发展,推动高质量的创新成果更快、更好地落地,不断为中国高端质谱仪器行业争取更多的“原创话语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