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里程碑:清谱科技总部苏州揭幕正式启用!

“砥砺清节,聚变谱新”,清谱科技总部于2023年2月18日在苏州揭幕正式启用,清谱科技步入发展新里程。

与会嘉宾: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科协主席、科创委副主任、科招中心主任肖诗滔女士,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董事长张峰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科技招商中心副主任于立燕先生等园区领导;清华大学、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北方工业大学等合作专家;苏州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亿航(苏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清控科创等清华校友代表;沃特世、岛津、安捷伦等国际合作伙伴代表;以及清谱科技股东代表、投资机构代表及相关媒体出席启用仪式。

嘉宾致辞:

清华校友代表苏州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清华先生首先致辞:欧阳教授领衔的清谱科技是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质谱团队,是集结了优秀人才的团队,选择苏州工业园区是国内优越的创业、营商园区,在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等领域已经具有深厚的积累,相信二者结合是强强联合,相信清谱公司在园区一定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

苏州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清华先生

清谱科技股东代表泽悦资本创始合伙人吕晓翔先生致辞:过去的三年,是历经重重考验的三年,也是历经极限心理承受能力的三年。但清谱的发展没有停歇,并且呈现出跨越式的发展。不但实现了质谱小型化、便携化、智能化、应用场景多重化,同时抓住人类脂质组学在中国启动落地的机遇,为清谱成为中国质谱旗帜奠定基础。清谱能够与最好的产业环境、最好的政府服务机构合作,未来一定能够发展壮大。

泽悦资本创始合伙人 吕晓翔先生

清谱科技创始人、清华大学欧阳证教授致辞:首先感谢园区领导的莅临。清谱落地园区后发展进入了快速通道,得益于园区完善的服务体系、渠道,对于创新技术的认可和渴求。清谱一路走过来也得到了很多的支持与帮助,感谢沃特世、安捷伦、岛津等公司,共同打造技术平台,让中国的质谱技术能够走到世界前沿。感谢清华校友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各位投资人的信任,才能让清谱快速成功地实现商业转化。感谢清谱的所有员工,感谢大家的坚持,心往一处走,力往一处使,清谱才能茁壮发展,才有今天的清谱科技总部的启用仪式。

清谱科技创始人、清华大学 欧阳证教授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先生致辞:很高兴能和大家聚在一起见证清谱科技总部的启用。清谱科技成为苏州产业园与清华大学合作的样板项目,成为生物医药产业招商引资、医药器械产业发展最具代表的项目。未来,园区将以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紧抓科技创新“第一动力”,更大力度汇聚高端资源要素,完善区域创新体系,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倪乾先生

清谱科技创始人欧阳证教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科协主席、科创委副主任、科招中心主任肖诗滔女士,苏州工业园区国际科技园董事长张峰先生,清谱科技股东代表泽悦资本创始合伙人吕晓翔先生在全场倒计时中点亮启动柱,清谱科技总部正式启用!

之后,嘉宾们对清谱科技总部生产线、研发实验室、深度结构脂质组学平台等进行了参观。

活动现场

关于清谱科技

清谱科技成立于2014年12月,致力于发展全球领先的质谱分析技术与产品,集结了质谱领域顶尖人才,并与国内外一流的科学家形成紧密合作,推动质谱技术创新与应用开发,建设质谱即时化学检验及脂质组学发展的技术与产业生态。

清谱科技于 2021 年获评苏州工业园区重大领军项目,总部落户苏州,于2022 年获评姑苏领军项目及清华大学 2030苏州专项。此次启用的总部基地位于人工智能产业园,总面积2743平方米,将成为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重要空间。清谱科技已推出多款便携式质谱产品、多款原位电离离子源以及脂质双键定位分析系统,为医疗诊断、公共安全、现场监管、科学研究等领域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

清谱科技以“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健康”为企业愿景,坚持“价值Benifits、创新Innovation”的初心,汇聚“人才Talents”,谱写新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