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清谱科技与沃特世科技联手推动质谱仪器产品发展

7月15日上午,清谱科技与沃特世科技在上海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脂质组学和质谱快速检测领域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包括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市场合作推广等内容。双方共同携手推动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左:清谱科技创始人 欧阳证教授;右:沃特世公司大中华区行业与战略市场总监 江涛博士)

沃特世/Waters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测量仪器公司,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的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公司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5个生产基地,拥有约7,200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清谱科技/PURSPEC

       清谱科技由清华大学欧阳证教授创立于2014年,专注小型质谱仪及深度脂质组学分析技术的开发。过去五年,清谱科技聚集了一批质谱领域优秀的科研与工程化人才,研发出国际领先的质谱仪器小型化技术及产品,用于现场检测及临床检验;同时,利用光化学衍生,首次推出脂质精细结构质谱解析技术,为生物医学研究提供大规模深度脂质组学分析的完整方案。

     沃特世公司大中华区行业与战略市场总监江涛博士表示:“沃特世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全球范围内创新技术的发展,并积极推动与学术机构和创新企业的合作。此前,我们与清谱科技就各自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多次开放性讨论与交流,由清谱科技创始人欧阳证教授带领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以及清谱科技的创新产品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能够使我们在深入了解这家全球化创新企业核心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沃特世自身强大的技术开发和市场推广能力,携手清谱科技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在未来行业市场发展中创造更大的增长空间。”

沃特世公司大中华区行业与战略市场总监江涛博士致辞

     清谱科技创始人欧阳证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清谱科技和沃特世科技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在双方科学家和市场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让新技术进入加速器,更好更快地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可靠、便捷、准确的生物化学信息与决策支持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们双方对未来的共识与担当。希望我们秉持创新、开放和包容的理念,携手开发出可以使全球用户受益的仪器产品和应用。”

清谱科技创始人欧阳证教授致辞

清谱科技与沃特世科技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基于国内仪器企业核心技术的质谱产品,首次通过与全球行业领先的知名国外企业合作,拓宽应用解决方案并进军全球市场。此次合作,开启了国产质谱仪器公司与国际商业巨头合作的新模式,也为中国分析技术企业快速国际化提供参考。

双方嘉宾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