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BCEIA展示“毒品检测利器”,小质谱显大身手

      今年的BCEIA2019坚持“分析科学 创造未来”的方向,围绕“生命 生活 生态——面向绿色未来”的主题展开了多项特色主题活动,仪器互动体验就是其中一大亮点。

      主办方安排了多类分析产品进行现场演示,让用户现场体验仪器的使用过程,了解其检测能力。清谱科技的小型质谱分析系统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大家介绍了其在毒品快速筛查检测中的相关应用,并演示了操作过程,为公安、海关、司法等机构简化现场检测步骤,提升现场检测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质谱评议组莅临展区观看了演示过程,兴致盎然的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对产品表示认可及好评。

专家了解“miniβ小型质谱检测系统”

      此次活动中,miniβ小型质谱检测系统以检测“样品中甲基苯丙胺”为例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操作人员将样品溶液滴加到试剂盒内,再滴加适量溶剂后直接插入质谱仪中,miniβ小型质谱检测系统点击“开始测试”按钮,仪器在90秒内完成了检测,并在屏幕中显示出了“甲基苯丙胺”的检测结果。整个过程无需外接气源及其它辅助设备,非专业人员即可操作完成,小巧的机身可随意摆放挪动,适合现场及车载等多种实时检测场景。

用户了解现场检测过程

      该仪器使用的试剂盒采用第二代纸喷雾技术-PCS技术,满足了纯品、伪装样品及生物样品等多种形式样品需求,数据库包含精神药品、麻醉药品及新精神活性物质等数百种管制类药品,具备各种现场检测及筛查功能。

      除了毒品检测外,该产品也可用于食品药品监察及医疗行业,更多应用及功能演示,请您莅临展位详细了解。(展位号:6A00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