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清谱科技与您相约BCEIA2019,共享小型质谱品质与创新!

      2019年10月23日,第十八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BCEIA 2019)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清谱科技作为小型质谱领域的创新领导者,携三款质谱系列产品出席此次展会,为大家展示最新小型质谱产品的卓越品质与技术创新。

清谱科技展位(6A001)

    从E3展厅进入到达地下一层6A入口,进门便可看到清谱科技的开放式展台。简洁并带有科技感的展台设计,也表达着和产品同样的理念——精巧,准确、极简。

用户了解小型质谱系统

        记得2017年的BCEIA上,清谱科技第一次在大型分析测试展览会上亮相,并隆重发布了3款重磅产品:行业中首款可用于分析现场非挥发性有机物的小型质谱分析系统;基于PCS技术的原位电离离子源,以及揭秘脂类精细结构的脂质双键定位系统。今年,清谱科技的创新产品通过2年不断的更新与打磨,以更便捷、更智能、更贴近用户需求的全新体验和广大分析人员见面。此次展出的miniβ1001小型质谱分析系统、Ms-Mate原位电离离子源及Omega Analyzer质谱双键定位系统,在技术成熟度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全新的外观在设计上更加友好,新一代的数控及软件系统极大的提升了仪器的稳定性、精准度及智能化。

        此外,产品应用上的拓展是另一突出亮点。目前,清谱科技相关产品已在公安、海关的毒品检测领域拓展大量应用,包括数百种管制药品检测(包括新精神活性物质等)及毒物检测,参与多个合作项目,并获得公安部独家认证;在食品、保健品非法添加等领域我们也推出了众多解决方案,此外,清谱也开始向医疗检测领域进军,包括术中检测、精准用药,疾病筛查,以及其他检测领域,更多的服务民生。

        此次展会上,我们将为大家现场演示miniβ1001小型质谱分析系统测试样品的全过程,让大家感受到原来质谱分析可以如此简单!   

        欲了解更多产品技术详情及应用信息,请莅临我们的展位(6A001-6A002),清谱科技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