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 Phone400-016-1058
  • Address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30号学研大厦/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

清谱科技诚邀您莅临第十八届BCEIA展位!

       金秋时节,作为国内分析测试行业的顶级盛会,BCEIA 2019将于10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清谱科技今年也与大家如期而会,为所有分析行业人员展示出我们近两年最新升级的产品及相关技术应用。此外在众多的大会活动中您也将看到清谱科技小质谱的身影,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BCEIA清谱科技展位

展出时间:2019年10月23-26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6A001-6A002

我们在这里↓↓

        此次展会上,清谱科技将携全新升级的三款明星质谱产品与广大分析工作者见面,从“仪器市场化、“技术成熟化”及“数据自动化”三个方向诠释产品亮点及技术应用。通过两年的不断打磨,清谱科技的小型质谱系统将以全面升级的数控系统,全新设计的软件系统,智能化的数据云平台及开创性的一键校准模式给大家带来“极速,极简”的现场检测体验,您还可以在展位上通过现场操作演示,更好的了解小质谱的强大功能与便捷操作。

      除了全面而性能优越的专业展示内容,清谱科技还参与了BCEIA主办方举办的现场主题活动,我们为各位到场用户准备了一份小礼品,欢迎大家莅临展位参观。

BCEIA 2019仪器互动体验区

                        活动时间:10月24日

                        活动地点:会展中心地下一层序厅6号门

                        活动看点:小型质谱分析系统现场应用演示

                        检测对象:疑似毒品中管制药品快速筛查定性;定性检测生物检材中毒品及代谢物。

关于清谱科技

       清谱科技是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欧阳证教授在清华大学和美国普渡大学的支持下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高科技质谱产品与前沿质谱技术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可靠、便捷、准确的化学信息,致力于推动全球分析技术产业革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